開始...學會笑着面对

分类:惘贩记
2008-04-14 20:41 阅读(?)评论(0)

看到你給她的留言,

看到她为你改的签名,

知道   你们已经开始了

那么   我会消失   离开你的世界

记忆   丢失

会很快忘记你,忘记所有和你有关的一切

原来,

确实了的話

我会这样安心

至少

我已经知道了

即使不是你亲口告诉我

那么,請你幸福吧

你和她

请一定要长久

注定

只是生命中的过客

注定

只是注定

不是错过

我一开始就已清楚

我们只是恰巧遇到

不会再有过往

 

 

 

 

转身,选择离开你的世界

不要,也不会再想起你

只是一场很美好的梦

依然感谢。。。

 

                                                                       愛           未完待续。。。。

 

 

  最后修改于 2008-04-14 20:46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TO MY DEAR FRIEND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