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如履薄冰

2008-07-06 23:58 阅读(?)评论(0)
看到某人的签名突然想到的


话说..


已经很久了


竟然还是这么在乎某人



呵呵


可是某人不会知道诶


一辈子都不会知道


也许


我有


也许


一直





喜欢


这个人.
.
幸福


难以找寻


得到了


也像是薄冰上的舞蹈


每一步都小心翼翼


那么


没得到呢?


星座书上說我这个月会陷入单相思苦恼中诶


这话说得..


呵呵




应该找到了


自己的幸福了吧


即使维持得艰辛


也一样拥有幸福


we are friend


juse friend


可是看到你会开心


会莫名其妙想起你


会期望走在路上遇见你


然后又害怕这样的遇见


可以不认识你就好了


呵呵


可是认识你也没关系


我并不会多想了


只是很想祝福你


希望你能得到你想得到的


希望你能快乐着幸福


我很善良吧  哈哈


其实


我们没什么关系

甚至


我们不熟





就不熟着吧


这样很好


不会有负担



我不要像某人一样


那人真让我失望


打雷了


下雨了

不会再记起你了

我们不会再有交集了






还是会把你当朋友


















会很没心没肺的和你说笑












我们









从来都没发生过什么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