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6篇

个人描述

幸福→是太短暂的东西

风吹过的下雨天

2008-10-26 00:59 阅读(?)评论(0)
风吹过的下雨天
轻盈疯狂的舞旋
有人在谈倾心一见
还滔滔不绝
他走过的下雨天
也是轻盈的舞旋
别提思念
有人快疯颠
只是一面之缘
让人心怀念
是怎样的人我都不了解
爱的绚丽是张模糊的脸
想象拼凑的完美
也许这终将会是个情节
解不开 任其纠结
风吹过下雨天
风吹着我的心深深浅浅
多想再见你一面
用心去怀念
是怎样的人我都不了解
爱的绚丽是张模糊的脸
想象拼凑的完美
也许这终将会是个情节
解不开 任其纠结
风吹过下雨天
风吹着我的心
深深浅浅
我在七月的沙滩
穿起白色的贝壳项链
我在七月的沙滩
想念你


                                                                                想在这深深浅浅的歌声中睡去
静静聆听浅浅回味
吉他声悠扬
风吹过这样的雨天
歌声吹过了我的心
曹方浅浅的吟唱
爱的绚丽是张模糊的脸
想象拼凑的完美
仅仅只是一面之缘带来思念
没来由的暗恋
不过是一见倾心的爱恋
不断怀念一个不熟悉的人
纠结着解不开
就暗暗思念好了
顺其自然
只是一段淡淡的想念
即使没有结局
像风一样吹过
只是记得心在风吹过时的悸动
只想记得那个时候
他走过的下雨天
 
 
 
今天下着雨
冷得瑟瑟发抖
坐在车上
看着窗外的雨淅沥淅沥的下着
灰蒙蒙的城市.灰蒙蒙的天气
站在站台
雨还是没停
车来车往
耳边循环着这首歌
心就安静下来
对面是雨中的高楼
静静立着
这个世界好像都只剩我一个人
突然好想时间就这样停下来
不复远去
好希望记忆就这么停下来
然后慢慢去想念
 
  最后修改于 2008-10-26 01:32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cry on my shoulder 下一篇:shadows of you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