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加油!

分类:
2010-04-24 22:37 阅读(?)评论(0)

    最后离高考不过一个月的时间,以现在的程度,希望真的很渺茫。

    可是,不管会有什么样的结果,我都想努力一试。

    也许会不尽如人意,可是我相信、

    这个世界有一种绝对,从这里失去的,我一定可以从别的地方拿回来。

    现在,不想让自己后悔,也绝不对绝望。

    一切,都还没有遗憾,一切,都不会有遗憾。

    最后的时间,希望,我能够创造奇迹。

    不会再痛苦的犹豫着了。

    不会再迷惘,

    还好,我终于不再觉得痛苦

    

    

     最后的这个月,祝愿所有要参加高考的同志们,加油~!一定能达到理想!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